2021年05月19日 星期三
征稿启事

    中国教育报校长周刊·人物版聚焦有全国影响力的知名校长,发掘有作为的中青年新锐校长,关注着力提升乡村校办学质量和活力的基层校长,并追溯在过去岁月里有一定影响力的老校长,以人物报道作为纽带,联系凝聚广大校长。校长周刊·人物版开设了“好校长”“探索者”“在乡村”“老校长”等栏目,基本能兼顾各个类型的校长。

    “好校长”:聚焦在中小学办学方面能破局、能为解决办学普遍性问题提供新思路、能凝练提出自己办学主张的校长,校长须在全国有一定的影响力。

    “探索者”:发掘成长中的、有一定影响力或者在某一方面有独到探索的中青年校长。

    “在乡村”:关注探索适合乡村教育发展道路的基层校长。

    “老校长”:追溯在类似“百年老店”的中小学校发展历史上起到关键作用的校长,通过重温老一代教育人的故事,以期对当下的办学者有所启发。

    您身边是否有这样的校长?他们自身有哪些特质?有哪些让人共鸣、启迪思考的办学故事?做出了哪些成绩和影响力?欢迎提供稿件或线索。

    投稿邮箱:xiaozhangjyb@163.com,来稿请注明联系方式,并务必确保内容完全属实。

分享按钮
中国教育报
1 0 1 http://Paper.Jyb.cn/zgjyb/images/2021-05/19/06/ZGJYB2021051906_b.jpg 06 中国教育报 7 /m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