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9日 星期三
山东省日照天立学校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日照天立学校是由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政府部门引进,由港股上市教育集团天立教育全资举办的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高品质、现代化精品民办学校,学校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26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学校设计规模5000名学生,2020年9月已正式开学。

    招聘岗位:

    小学部: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道德与法治、信息技术、国学。

    初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

    高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

    艺体教师:声乐、钢琴、古筝、吉他、二胡、小提琴、舞蹈、铜管乐、书法、国画、陶艺、足球、篮球、田径、武术、网球、射箭、围棋、乒乓球、健美操。

    管理岗位:学部副校长、课程质量中心主任、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学生发展中心主任。

    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普通话标准,敬业精神强,能承受压力和挑战,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年龄在45岁以下(高中优秀教师年龄可放宽至55岁)。

    2.教师应有较强的教学组织能力和丰富的班主任工作经验。

    3.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录用,在职教师有5年以上的教龄。

    4.初、高中在职教师至少带过3届毕业班,而且成绩优秀。

    5.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师范大学或重点高校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学生(享受人才引进补贴)。

    工作待遇:

    小学教师年收入15万—25万元,特别优秀者可超过25万元;

    初中教师年收入15万—30万元,特别优秀者可超过30万元;

    高中教师年收入15万—40万元,特别优秀者可超过40万元;

    管理岗位薪资面议。

    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2.报名邮箱:gwzt1972@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人员姓名+学段+学科”。

    3.报名提交材料(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获奖证复印件)经审查合格,通知面试、试讲和笔试。邮寄应聘资料的不予退还,此招聘广告长期有效。

    4.应聘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日照天立”了解学校相关信息。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5563339811 张老师(微信同号)

    学校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日照天立学校

分享按钮
中国教育报
1 0 1 http://Paper.Jyb.cn/zgjyb/images/2021-05/19/03/ZGJYB2021051903_b.jpg 03 中国教育报 4 /m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