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8日 星期四
青岛向西部中小学赠300份《中国教育报》
记者 孙军

    本报青岛12月7日讯(记者 孙军)今天,青岛市教育系统出资向甘肃省陇南和定西地区中小学赠送300份2023年度《中国教育报》,这是该市教育系统连续24年每年出资向西部偏远地区中小学赠送300份《中国教育报》。

    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元韶告诉记者,《中国教育报》是目前全国唯一的教育日报,能够准确、快速、及时地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学校、教师、学生和关心教育的各界人士提供权威性、专业性,全方位、大容量、多角度的教育信息服务,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挚友和知音。教育发展要均衡,携手西部地区共同发展教育事业尤为重要,为此,坚持24年向西部赠送《中国教育报》,旨在让更多教育工作者和师生了解更多党和政府心系教育事业发展的消息,为当地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甘肃省陇南市礼县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郑映芳表示,《中国教育报》是教育新闻舆论宣传的重要阵地,也是交流工作经验、促进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平台,要认真组织师生学好、用好《中国教育报》,聆听最权威的教育强音,学习最切实的教育方案,描绘最缤纷的教育明天。

分享按钮
中国教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