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4日 星期四
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助力疫情防控
记者 孙军

    本报讯(记者 孙军)自今年3月突发疫情至今,青岛社会各界、企业、人士积极行动彰显爱心,纷纷通过各级红十字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捐物,助力青岛疫情防控,特别是为因疫情隔离的学生捐赠文体用品。截至目前,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青岛利群集团、迪卡侬(青岛)体育用品公司为疫情隔离学生捐赠的文体用品。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青岛利群集团、迪卡侬(青岛)体育用品公司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关心中小学生身体健康,为隔离中的学生捐赠了文体用品。其中,利群集团捐赠毽子、跳绳、字帖、水彩笔等4000件,总价值约3万元;迪卡侬(青岛)体育用品公司捐赠毽子、跳绳等1200件,总价值1.2万元。连日来,双方举行了物资捐赠仪式,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感谢企业多年来对青岛教育事业的爱心捐赠和大力支持。

    青岛市教育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黄伟杰告诉记者,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积极响应号召、快速行动、拓展募集渠道,使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人士捐赠支持教育系统抗击疫情,关爱学生健康成长。基金会将科学规范、公开透明管好用好捐赠物资,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按钮
中国教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