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2日 星期三
厦门市思明区公开招聘教育人才
厦门市思明区引进教育人才优惠政策一览表

    厦门市思明区是厦门市的经济、政治、文化、金融中心,位于厦门市南部(含鼓浪屿全岛),三面临海,风景秀丽,人杰地灵。 

    一、招聘岗位 

    中学数学教师1名、小学语文教师2名、小学数学教师1名。

    二、岗位条件

    教育人才:从事教育管理、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教育活动,能带动和提升思明区教育综合实力及科研创新能力的高水平教育教学与科研创新型的教育名师、教育骨干。

    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符合以下4个层次之一:

    1.第一层次:国家教学名师、国家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教育部门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国家优秀人才。

    2.第二层次:省级及以上领军人才、省级及以上名校长、省教学名师、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

    3.第三层次:省级学科带头人、市专家型教师。

    4.第四层次:设区市学科带头人、市拔尖人才。

    第一、二层次为高层次教育人才,第三层次为骨干教育人才,第四层次为优秀教育人才。

    (二)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层次教育人才、骨干教育人才具备高级及以上教师职称;优秀教育人才具备一级及以上教师职称。

    (三)年龄要求:第一、二、三层次人才,原则上45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后出生,含1月1日);第四层次人才,原则上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后出生,含1月1日)。

    (四)除上述条件外,近5年或任现职以来还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教学水平

    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绩显著,形成一定教学特色;或在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设区市级一等奖及以上。

    2.学术论著

    高层次教育人才、骨干教育人才:出版教育管理类、教育教学类学术著作1部以上;或在CN级教育教学期刊上发表专业类论文或教育类文章2篇以上,或在省级及以上教育专业刊物发表较高水平的专业论文或教育类文章3篇以上。

    优秀教育人才:在省级及以上教育专业刊物发表较高水平的专业论文或教育类文章2篇以上。

    3.课题研究

    高层次教育人才、骨干教育人才:主持市级及以上或作为核心成员(排名前三)完成省级教育教学教科研课题1项以上。

    三、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月8日8:00—2022年2月7日17:30,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者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后,统一命名为“报考思明区教育人才+姓名+中学或小学+学科”,发送到邮箱:282523787@qq.com。

    咨询电话:0592-5862743

    咨询地点:厦门市思明区禾祥东路168号1203室

    更多招聘信息请扫二维码或访问厦门市思明区政府部门网站http://www.siming.gov.cn/查看。

分享按钮
中国教育报
1 0 1 http://Paper.Jyb.cn/zgjyb/images/2022-01/12/12/ZGJYB2022011212_b.jpg 12 中国教育报 13 /m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