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枫叶教育集团招聘公告

    枫叶教育集团创建于1995年,始终坚持“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致力于不分种族、肤色、国籍,为所有受教育者提供一流教育服务的使命。目前已在国内外30个城市开办学校120所,在校生规模达到4.6万余人,中外籍教职员工6000多名,形成集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多层次高品质国际办学体系,获得社会广泛认可。

    枫叶教育集团拥有26年的办学探索和实践,创立了小学“快乐教育”、初中“三好习惯养成教育”和高中“理想教育”育人体系。同时,枫叶教育集团独立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枫叶世界学校课程,成为国内外颇具影响力的教育品牌。 

    因集团快速发展需要,诚邀优秀教育人才加入!

    岗位需求如下:

    1.国际高中校长;

    2.国内普高校长;

    3.初小学校校长;

    4.小学、初中、高中阶段教育教学管理人才;

    5.小学、初中、高中阶段各科优秀骨干教师。

    www.mapleleafschools.com

    简历邮箱:hr@mapleleaf.net.cn

    联 系 人:徐老师

    电  话:0755-89995112

分享按钮
中国教育报
1 0 1 http://Paper.Jyb.cn/zgjyb/images/2021-11/29/02/ZGJYB2021112902_b.jpg 02 中国教育报 3 /m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