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南京体育学院65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枫林红似火,秋色正宜人。2021年11月,南京体育学院迎来65周年华诞,这是学校建设与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是我们续写华章的盛事,更是我们继承优良传统、再创南体辉煌的新起点!自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校庆筹备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海内外校友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谨致以诚挚的谢意!

    盼群贤毕至,期少长咸集。2021年11月20日,学校将举行庆祝南京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希望社会友人及广大校友相互转告,届时相约团聚在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共襄盛举,共忆芳华,共谋发展,共谱华章。

    未来已来,奋进逐梦。学校将以65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早日建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南京体育学院

    2021年11月5日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灵谷寺路8号

    联系单位:南京体育学院党政办

    联系人:王老师  彭老师

    电话及传真:025-84755111

    Email:xzbgs@nsi.edu.cn

    邮编:210014

分享按钮
中国教育报
1 0 1 http://Paper.Jyb.cn/zgjyb/images/2021-11/11/01/ZGJYB2021111101_b.jpg 01 中国教育报 2 /m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