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要闻
2021年06月19日 星期六
中国教育报刊社培训中心(人民教育家研究院)声明

    近日,有相关方咨询中国教育报刊社培训中心(人民教育家研究院)是否参与了“全国幸福教育发展共同体”及其活动。经核查,我中心(人民教育家研究院)曾于2014年参与筹备和成立由北京市第十九中学、江苏省淮安市实验小学等机构联合成立的“全国幸福学校共同体”,持续参与其活动至2016年10月。此后从未参与和“全国幸福学校共同体”相关的任何组织及其活动,更未参与此次提及的“全国幸福教育发展共同体”及其活动。为此,现就相关事宜声明如下:

    一、任何打着“全国幸福学校共同体”和“全国幸福教育发展共同体”名义的组织及其活动,均与我中心(人民教育家研究院)无关;

    二、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谨防欺诈,如若发现此类组织假借“中国教育报刊社培训中心(人民教育家研究院)”名义开展活动或发布任何信息与言论,及时向我中心(人民教育家研究院)核实(010—82296589),我中心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中国教育报刊社培训中心

    2021年6月19日

分享按钮
中国教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