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07日 星期四
石家庄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
全寄宿制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
记者 周洪松

    本报讯(记者 周洪松)1月5日晚,河北省石家庄市教育局下发紧急通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工作。

    石家庄市要求,根据本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市走读学校(幼儿园)全体师生自1月6日起暂不返校,居家按照社区(乡村)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各学校安排党员干部做好值班值守。全寄宿制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各学校根据寄宿学生数量及实际工作需求,安排党员干部、班主任、思政课教师及必需的后勤服务人员不再离校,做好全封闭管理的各项工作。半寄宿制学校自1月6日起,走读学生暂不返校,寄宿学生实行全封闭管理。

    暂不返校的教职工,居家按照社区(乡村)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居家期间,师生要服从社区(乡村)管理,倡导教职工积极参与所在社区(乡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分享按钮
中国教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