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要闻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兰州大学举行系列活动纪念江隆基诞辰110周年

    本报讯(记者 冲碑忠 特约通讯员 马绮徽)12月24日是兰州大学老校长江隆基先生诞辰110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中国红十字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江亦曼,兰州大学校长王乘,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等向江隆基先生的雕像敬献了鲜花。

    在兰州大学举行纪念江隆基诞辰110周年纪念座谈会上,咸辉指出,要学习、继承和弘扬江隆基精神,学习、研究和发展江隆基教育思想,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奉献才干。咸辉希望兰州大学继承发扬江隆基精神,以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己任,进一步弘扬办学传统,把学校的改革发展与甘肃的繁荣进步结合起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在服务全省向西开放、科技创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兰州大学还举行了江隆基档案捐赠仪式、隆基讲堂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

分享按钮
中国教育报